了根本不够,我强烈怀疑大佬是高兴了才会发个视频qaq
26
本来就是,大佬是好像是做人工智能相关工作的,视频只是爱好吧。
27
人工智能
28
疑惑的我摸去了大佬推特,果然这是真大佬啊他们在推下讨论的什么神经网络、,根本看不懂tat
29
现在发现了,大佬不仅会剪辑、人工智能,打游戏也是高手捂心口
30
等等,我记得之前我们讨论一个bug的时候,大佬的名字是我今年五岁啦 啊,怎么就变成六岁了
31
长大了
32
完了,我感觉大佬好可爱,和宝贝女儿一起长大什么的,啊
33
换个说法,这个账号估计就是宝宝的吧。
34
宝宝长大后,爸爸或者妈妈我送你一千万粉丝做生日礼物。
这种
35
哈哈哈哈你们好烦,说不定宝宝就是大佬呢
36
噫,六岁宝宝连键盘都按不准确吧,更别提这种主播看了都落泪的神仙操作,那是小短手可以做到的
37
我手大,我可以
38
我的眼睛学会了。
我的手你没有。
39
太真实了,看六岁做得那么轻松,自己操作就止不住翻滚硬生生砸在墙上,那个钩枪怎么这么难控制
40
我已经在大楼的绝美拥抱那里卡了很久了,到底怎么样才能在下坠的一秒完成这么多动作的
41
还有蝙蝠侠的腰带里到底装了多少东西竟然还有一包小甜饼
42
等等,小甜饼是什么剧情
43
小甜饼我仿佛错过了好几集剧情。
44
我们黑暗骑士还有小甜饼
45我是41
是这样的,我们之前不是在哥谭练习高空跑酷么,我闲得慌拿着望远镜乱瞅,就看见小罗宾从蝙蝠侠腰带里掏出来一袋东西,原本想着可能是武器啥的,一打开小甜饼,然后他俩就超安静地一个蹲滴水兽一个靠着楼顶的墙。
天黑黑,披风又挡住了,咱也不知道他们在干啥,咱也不敢问。
46
啊啊啊这么可爱的画面我为什么又没看到
47
排排坐分果果乖巧,jg
48
大猫猫在吃小甜饼as
49
楼上几个号没了,韦恩集团是要为蝙蝠侠负责的严肃脸jg
50
维度真是干大事的人,现在好了,蝙蝠侠夜巡的时候吃小甜饼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51
真是的维度你知道这种事悄悄和我们说就行了,干嘛让那么多人知道,我们黑暗骑士不要面子的嘛。
52
哈哈哈哈哈可爱爆了要是能在现实中看到蝙蝠侠吃小甜饼,我死而无憾
53
你清醒一点,蝙蝠侠吃小甜饼,那叫吃小甜饼吗那叫战略性补充能量。
54
看他吃小甜饼可能没机会了,但是绝美拥抱要不要
55
什么还有绝美拥抱星星眼
56
转隔壁帖子既然蝙蝠侠没有开挂还是ai,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当很多人一起坠落的时候,蝙蝠侠会去救谁呢
他们要征集很多人重新上演“第一日”,然后看蝙蝠侠会怎么抉择orz
57
好无聊
算我一个
58
现在确认了蝙蝠侠背后确实是ai不是人工操纵,那蝙蝠侠怎么抉择就很有趣了,考验蝙蝠侠的时候到了
59
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jg
60
我看你们就是在为难我维度程序猿哭晕在键盘上啊
天才1秒记住:5LA.CC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