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拯救黑心莲 五(第3/3页)

上小学第一天,要值日擦桌子,一早就拎着两块抹布去了学校。结果到了之后才发现,只有我和我女儿认认真真的在值日,旁的家长,抓紧时间在叮嘱自家孩子一些事情。一直待到七点五十,孩子们要早读了,我们这些家长才被撵了出来。onno
我记得我们上小学那会,没有家长接受,更别说家长帮忙值日这回事了,什么都是自己来的。亲们还记得你们上小学那会的事吗

天才1秒记住:5LA.CC